最近看中【MIZON】這個牌子家的洗髮精!!被他的目光吸引也就忍不住買了~~

 

此家產品就是韓國很有人氣的【蝸牛霜】也是韓星【韓采兒】代言的喔~~

 

因為突然看見他們家的洗髮精,介紹很吸引人,強調是使用【中藥材】製作而成,可以解決

 

頭皮癢癢、頭皮屑更重要的是【頭皮出油】的部份可以改善,這對我們家這種油性髮質最適

 

合了,所以我就買來試試啦今日終於找了個時間來洗看看到貨的洗髮精

 

看他是不是介紹中的這麼完美啦~~~

 

於是我就先開瓶聞聞他的味道,哈不知是怎麼樣,每次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都習慣聞一下^ ^"

 

一開始的味道淡淡的香味有一點點像中藥咳嗽糖漿的味道

 

(不是很恐怖的藥材味啦,像偏橘子的味道)

 

多聞幾次有一點點薄荷涼涼的感覺,但是又不刺鼻,擠在手上是透明咖啡色的

 

哈是中藥水嗎?

 

費話不多說了,正好今日下午熱翻了,這個時候來試用新產品,最準確了~~~

 

我先用溫水將頭髮淋溼後,先用少許的洗髮精輕輕的按摩,發現它很好起泡,不像一般的洗

 

髮精要使用很多量才會有泡沫

 

這點我很喜歡,不然每次洗個頭要洗好久整頭才會有泡沫呢!

 

而且泡沫很細,在洗的時候有感覺淡淡涼涼的感覺,洗起來很清爽,最適合夏日來用了

 

一般洗髮精過涼這樣剛剛好~~

 

吹完頭髮後發現,頭髮不像平常沒使用護髮時乾乾又頭髮糾結在一起的感覺

 

頭髮很順很滋潤像是護完髮一樣呢,但是沒有負擔不會油膩反而很清爽~

 

總結就是他不像一般洗髮精好像添加了很多化學成份及香精,是用中藥成份製成

 

沒有負擔,又能改善頭皮出油的問題,真是一兼二顧啦~~

 

從下午大約二點洗到現在零晨二點,剛好十二個小時了,而且沒在冷氣房

 

目前的頭髮狀況還是很乾爽,>"<

 

今天就不洗頭了,明天就知道出油情狀了。

 

 

有油性髮質的人我推薦可以試試看喔~比我之前去美髮店買的(AXX)還好用喔~

 

 

若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讓我更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