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趕著去幫親愛的媽咪過專屬她的PAPA節

路上經過段純禎總是會看一眼外面排隊的人群

突然一看....還是這麼多人(誇張的人群在排隊)

珮:段純禎怎麼總是這麼多人,現在我不只喜歡大內而以...(說著說著)

珮:ㄟ!!那有一間新開的日本冰淇淋的樣子ㄟ

RAINA:真的嗎真的嗎,我們去看看!!當然要嚐鮮一下囉

有可愛的妹妹為您服務點餐喔

裝潢風格非常的日式風格簡單又很有質感

雖然店面很小,但是很可愛

目前他們只有二種口味1.牛奶糖口味2.抹茶口味

根據他們官網上顯示陸續會轉型成一間豐富又多元化的冰淇淋店了

【牛奶糖霖淇淋】

使用鮮奶油加上多種鮮奶以並以日本牛奶糖

直接用攪碎機碾碎加入就溶入霜淇淋原料中

做出好吃又香濃的霖淇淋喲

 

【抹茶霖淇淋】

據說是採用二種以上的抹茶搭配後

再以使用英國進口藍風車鮮奶油

是市面上唯一無添加乳化安定劑的100%純淨鮮奶油

另外加上多種不同品牌的鮮奶

就能創造多層次豐富味覺

絕對不加一滴水跟拒絕使用香料

  

以上說明皆為取自SUPIN Aisukurimu官網說明

1189211355  1189211355  1189211355  

由於他們店家說是原料是由日本進口,應該與全家和尾家相似吧!!

因為我喜歡抹茶口味,但是又想要試試看牛奶口味

既然店家有雙拼口味,當然要給他試一下囉

我先吃了牛奶糖這邊,發現有一點像我們台灣的鷹牌煉乳的味道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牛奶糖阿

香濃的牛奶糖味與抹茶一起吃反而超搭

但是我本人比較愛牛奶香比較重一點的

因為我本身比較不愛太甜,所以我才愛抹茶霖淇淋

抹茶口味這方茶香味很夠,一點點苦味而以

怕太苦的朋友們一定試試雙口味的喔

這樣讓甜味與茶味溶在一起甜度嘟嘟好

不過缺點是!!霖淇淋很小支

與外面市面上小支冰淇淋差不多

並且因為沒有填加乳化劑等不良成份,使得馬上就開始滴汗了

若能再大支一點就好了!!

霖淇淋有三種口味(牛奶、抹茶與綜合)

單一尺寸、單一價格一支定價@50

在等待時或怕太甜的朋友們,店家有準備水可以飲用喔~

請自行取紙杯,是檸檬水喔。照片後補^ ^"

所以吃全家的霖淇淋感覺比較划算,若全家有抹茶就完美了!!


dd35 店家資料:SUPIN Aisukurimu味覺特濃日式霖淇淋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35號

電話:(03) 574-8837

新竹市仁化街5號-1樓也開店了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2:30-20:30 (暫訂週一休息)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IN.Aisukurimu

 

 

 若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讓我更有動力。

arrow
arrow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