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好幾次【景美夜市】,回來都沒有時間整理照片

終於寫了去景美,我【喜歡】的小吃

 那就開始從最【外面】開始吃囉

 我都一到【景美】第一就是  先買【好吃鹽水雞】

 因為【太慢】去,好吃的【內臟】跟【青菜】,早就被【搶光】了

 他們賣的雞腿肉,一樣會幫你去骨,不過價位我就沒有這麼清楚

 有印象是雞腿跟雞胸是50元,其他都是三樣50元
 
  因為我可以說是亂拿亂買行,只能等老闆算出來,就知道多少錢

 在下我,真的覺得他們的【內臟】真的很嫩很好吃,則雞皮很青脆


 dd35 店家資料:位於: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33號
 
通常我【外帶】完 鹽水雞後就會去選擇其他好吃的,這就留著晚上宵夜吧 

PART 【ONE】

總結:雞肉從頭到尾都可以選,還可以去骨,可加辣與不辣,事先說會幫你分,

而內藏是必點,則其他就要看各人喜歡哪個部份了

青菜部份算是清甜,他們家的鹽水配料不算重,要吃青菜要早一點不然去都剩肉了

個人比較偏愛位於【新竹】的阿婆鹽水雞家的口味,改天有拍照再來介紹(因為沒有一次照片像)

不過要吃口味重一點的選擇【台北】土林夜市有一間叫【阿姨鹽水雞】
 
  也是我吃過還不錯的,改天有空的話在補po啦~~

 


........................................................................................................................................................................

接下來也很推薦的【蚵仔麵線】


 這間的蚵仔麵線是我愛店之一啦,有超【多】又【大】顆的【鮮蚵】  

滿滿的一整碗,很【扎實】,又【鮮美】


 再配上一碗,香氣十足的【四神湯】超對味

 還怕吃不飽嗎?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油飯

     搭配淋上的醬汁,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 
 

排隊人潮不斷的一間名店
 


鮮蚵現殺殺ㄟ加入線面中
 

 
 dd35 店家資料: 位於: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15號 

營業時間:17:00~24:00

每週一公休

PART 【TWO】 

總結:料多味美,好食阿!!

通常去的人都一定會點蚵仔面線來吃,再者會點雙管湯喝,還餓就點點油飯吃吃吧

絕不要錯過的小販,目前我從來沒吃過這樣的蚵仔面線

只有一句,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
 
 


....................................................................................................................................................................


再來再來,也是經過聞過第三次才有肚子可以試試的【巷仔內】米粉湯

這有好幾間都是在賣米粉湯的

不過我們選定了這間生意也是滿滿的,老闆很客氣的巷仔內

哇鳴,真的是名不虛傳的巷仔內,在窄小的巷子放了二桌長桌子

而還有一小間室內,放點少許的小桌子(景美這好像都這樣)



因為看到都很便宜,就給他都點一樣囉

不過主要是要試試他的米粉湯到底好不好吃



重點【米粉湯】非常的清香,是我喜歡的粗米粉

很適合配上小菜,剛剛好



【炸豆腐】外酥內軟加上爇蓉醬,配上甜瓜很爽口



【紅燒肉】因為賣太好,只剩三層肉,老闆很親切的問還要嗎?

都來了當然還是要試試看阿,恩~吃下去並不會有油膩感

想必二層肉一定更好吃


 

【豬皮】這吃下去也是不油不 膩 阿,最怕就是豬皮吃到會怕

PART【THREE】

總結:他們家的小菜都不錯吃,再配上米粉湯真的是美味

  dd35 店家資料: 位於: 台北市景美街117號
營業時間:18:00~24:00
 

.........................................................................................................................................................................................................................

 
到最後【PART FOUR】

我是【新竹人】,久久去一次,要每間都吃可能要幾年才吃得完了

最後一間介紹的也是大家吃完飯後的【甜點】囉 

也就是位於好吃鹽水旁的【好吃豆花】




好吃豆花在冬天一樣有冰豆花可以選擇 



這的【傳統】豆花,當然不名思義就只有幾種可以選

看著人群一個接一個的外帶

點了一碗冰花生豆花,去冰(因為天氣太冷了)

 dd35 店家資料: 位於: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33號
 
【PART FOUR】

總結:花生我個人本來就沒有很愛,但是吃的出來是自已煮的
 
  不知道是不是沒加冰的關系,糖水太甜了一點


豆花的份量並沒有很多,但是有很傳統豆花的味道,個人比較愛嫩Q嫩Q有彈性的豆花


以上為個人見解,吃的開心玩的快樂,別用太多角度來橫量。
arrow
arrow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