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很愛吃【散壽司】   

 上網找【尋找】了新竹有賣散壽司的店家 

結果居然【幾乎】可說是【沒有】

不過好不容易,在網上找到了一二間有這樣的項目

發現【築地鮮魚】這間,位在新竹市金山街上  
 
 而且食尚玩家居然有報導過,所以打算從這下手吃吃看


終於冒著外面寒冷的天,到了這間位外表看起來小小一間的店面

突然覺得好眼熟,突然才發現他以前原店位於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84號 

現在東大路那改店為【福神久】就偏向之前前身築地定食的感覺
 

不過還可以,只是價位沒有現在築地這便宜,走比較精緻 
 

原來我早就吃過了,搬家後店內裝潢變了,菜色有小改變之外生意也變好了 

一打開門,哇!真的好多人阿,吧台上也是。
 
吧台上直接看得到新鮮的食材

看到老闆牆上掛著今日推出的特餐
 
每日老闆會寫上今日有哪些沒在菜單上的菜色喔
 
 
菜單

看著看著,當然給他點下去,點了500 丼 與極品三色 丼 來試試囉。

 


500丼 @500元

老闆會幫您料理你的蝦頭,拿去烤後送上500   裡面有蟹條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很有【肉感】我個人還蠻喜歡

另外【鮭魚卵】吃下去很香甜,還不錯

海膽有好大一片 我最愛吃的是干貝,他有二個干貝,開心了起來

唯一很可惜,我本身比較喜歡冷的醋飯
我個人覺得配醋飯比較搭,不然熱飯吃起來有一點點破壞了口感。

我的烤蝦頭
這間算是比較台式的日式料理,若您是偏愛精緻的日式料理就別抱太大期待喔。

 

 極品三色丼$210

竹科若有簽特約好像是打九五折吧

吃飯跟湯可以一直吃到飽,下次有機會吃來吃吃他的烤類的吧

 

 


dd35 店家資料:築地鮮魚

 地圵:新竹市金山15街5號1樓
 
      電話:03-5780688

台北分店:台北市延吉街13729

電話:02-27218915


 
arrow
arrow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