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進入 遠傳 門市
而今確 走不進去 足足才12H
腳已經 成了大豬腳

我錯了 我以為我可以
再次找到我的 動力

雖然現在 一切都 歸零
也許這幾個月會過得比較 辛苦

不過 我很享受
現在每天的 生活
每天都很 快樂
家人感情 更好了 多虧了這時期

只要 撐過了這幾個月
希望一切就會進入 最佳狀態

雖然這陣子 我只跟 小鬼頭混
不過 我也因此 覺得沒有煩惱

在我感到 徬徨無助
空虛 失落時
你們總是會 陪伴著我

當然 好友們 家人們 的
一通 電話 一個 訊息 一個留言
都讓我感到很 溫暖


真的很謝謝對我這麼好的 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