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愛的小青蛙,今天又開開心心的到了泳池邊

一開始的例行,泡水延長賽

這次還蠻養眼的ㄟ,看到好多女生穿比基尼喔

不過茵還是說話一樣直帥帥

跟我說,那幾個女生是擠出來的嗎?

延長賽比太久,好熱

接下來,spa區



進入淑女池道

小心肝跟茵也在練習區泡起水來

正準備今天多泳個幾圈好了

茵想要我陪他跟小心肝玩水

只好放棄瘦身的機會

陪他們玩一下

附近突然發生緊急狀況

為了避免被受牽連

先上岸為妙

一上岸就開始喝起我們偷偷準備來的搖搖杯

喝著喝著,覺得有一點餓了

乾脆來吃泡面好了

去泡個泡面

結果心肝很愛ㄟ

糟,這對他很不好餒

而且不是紙碗

決定再買一碗給他吃

因為販賣部的推銷

買了我不愛的豬血膏

吃一口>"<

吃不下去了

留給珮吃

茵跟珮還蠻愛吃豬血膏的

這次很開心終於吃到泡面心情很好

我跟茵說這感覺就是喝完酒去喝雞湯一樣

茵回我不喝酒的ㄟ

^^"我也不會喝酒,當我在亂說話吧ㄎ

阿吃了這麼多東西

再這樣不動更胖了

再次跳進水池

游阿游

小青蛙,這次因為茵媽媽的細心教導

會踢水水了

哇好可愛

開始了踢踢踢

好棒

一直跟我比賫喲

好力害

他游的很努力,也很開心

最後

怕會冷冷

又去泡湯區泡一會兒

上岸

換衣衣囉

小青蛙愛上踢踢水了

快點變成真的小青蛙,自已游吧


至於其他細結沒有說到的地方

詳見茵網誌他會陸續多做說明

玩水記之後續攡

週週都是居臣氏

買買買

茵跟珮餓到不行

去清大夜市吃飯囉

點了乾東粉二碗

燙青菜二大份

四神湯大碗

炸雞腿兩大支

牛腩飯一份

涼拌小黃瓜

豆干

海帶

各一份

怎麼覺得好像來到吃到飽的店家

吃的飽飽,完了今天的努力又白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