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情也可以上官網查詢喔: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1304_13937/?ref=99
 
現在麥當勞免費請你嚐,今明二天(4/17~4/18),18:00~19:00,到麥當勞打卡『麥當勞(餐廳名)試吃趣飯捲』,就能免費嚐鮮,
 
每家餐廳多達100個名額喔!

【試吃】
 
4/17日我也去打卡試吃了,以下就是我拿到實品的樣子啦 
 


拿到手觀感還不錯,包裝方面採用不沾手 
 
打卡方式,要登入FACEBOOK =>打卡=>搜尋麥當勞XX店試吃趣飯捲(XX店指分店名稱)=>打卡成功就行了。

打卡完成將手機交給店員,有二種口味可以選擇喔(1)雞肉(2)牛肉 ,一個帳號可以換一次,不論手機喔

也就是說家裡有五個人,一支手機換五個帳號就領五個
 
 

 
牛肉飯捲 
 
實品牛肉沒有圖片上這麼厚,不過還好差距還不算太大
 
外皮是以前的墨西哥捲餅同樣的皮,裡層包著新鮮的蕃茄與萵苴,還摻入了米飯,資料顯示米飯加入香菇與麻油 
但是說真的我若沒看資料,我完全沒吃出有加入香菇,更沒有吃出麻油的味道,沒吃到香菇顆粒,但好啦免強有香菇味

裡層的牛肉是採用澳州進口,若二擇一牛肉口味比較重,喜歡重口味的還是要選牛肉會比較適合喔

不過牛肉配的是有點像昭燒醬的味道有一點點鹹鹹甜甜這樣


不過整體來說,算是還不錯,比魚寶划算多了,目前他們賣的飯搶套餐為$99元

 



 雞肉飯捲

實品跟圖上的雞排落差有一點不一樣,拍照技術不夠強的關系吧哈哈
 
味道比較淡,不過是採用一整塊雞排,口感比麥克雞塊軟一點點,不過搭配米飯還不錯吃

最後吃完上層,吃到快剩三分之一時吃到不一樣的醬料了,有一點點像泰式酸酸辣辣的味道

個人比較愛泰式的味口,所以雞排比較得我緣啦~~~

有興趣嚐鮮的可以去試試看喔

沒有很多人知道新品試吃的消息,大家就衝吧,不用排隊的喔。




餐點部份分店尚未供應,17:00後就會有賣,一份套餐$99元


 



 

 
若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讓我更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