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四次還是第五次吃元手了,只不過這次吃的地點換了個地方,就是【新竹】!!

新竹現在也開了元手了,剛開慕時也是人山人海阿

終於一樣優閒的假日,終於有位子了,當然要給他吃吃看了阿。

 

 

一進門看就看到很日式的木材建材,顏色很美,整間店就是加分加分啦~

 

 

 

菜單打開一看,有新菜色ㄟ,可能因為現在去台中都吃水竹的關係,元手推出沒吃過的新菜就想吃看看了。

 

 

一般味噌湯@35

不想喝太多魚味的味噌湯,清清淡淡剛剛好,另外還有蚵蜊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彩蘿蔓捲@190

這彩蘿蔓捲的價位還蠻划算的呢,雖然份量也不大,但是有那海膽就值回票價的感覺

這道我個人超愛,三樣食材都是我最愛的,通通放在一起確不會搶走任何一個的風彩

 

 

 

花枝握@30

晶瑩剔透,咬進口中嫩嫩QQ的

考量價位問題,我選了類似的花枝而不是軟絲

雖然如此但是在我的預期內表現的還不錯

 

 

精緻散壽司@480

來不及拍照,蝦頭就被夾走拿去烤了,照片看起來就覺得少了什麼

不過食材每樣都很新鮮

散壽司蝦頭

剛烤好,超香的,吃下口有淡淡香香的蝦膏味

 

日本甜蝦握@60(左)  甜蝦握@35 (右)

我覺得日本甜蝦這外面的昆布配著吃很特別又香甜

而一般甜蝦我個人因為本來就喜歡所以覺得它便宜又划算

所以若預算較少的人就直接點一般甜蝦就好了

 

這道甜點我很喜歡黑糖奶酪,超濃郁,又不會太甜,好吃

可是可能因為肚子很餓,一直覺得等待上菜時間有一點久

雖然裡面有很多個師父,但是因為每個師父都有特別負責的位置,所以就還是小小等了一下

不過這餐還是吃的很滿足

 

dd35 店家資料:元手壽司

新竹店: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23號

電話:03- 668 2785

 

 

 若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讓我更有動力。

arrow
arrow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