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介紹第一航廈賣的東西,害的我好失忘

因為我坐樂桃在第二航廈,突然不知要做什麼的我在第一航廈那發呆!

早早去第登機門那吧,就坐了接泊車後就往登機門走吧

沒想到,一走進去原來還是有一些不錯的商家的啦

只是沒有第一航廈這麼多,害得我買的有一點來不及哈哈

就是上機前把來不及買的伴手禮買一買吧!!

但是這的化妝品的牌子並不多,而且也不一定比藥妝店便宜喔

第二航廈國際線,左手邊是賣化妝品及煙酒等

幾個大牌子都有,不過東西比一般櫃上少一些

大概拍了一下幾個櫃位,給大家參考吧

 

則右手邊若上機前還可以解解饞

當然也有一間免稅商店裡面賣的包含各樣的日本名產

還有電器電子產品及藥妝、kitty等。

終於看到名產了,要落淚了~~

但是香蕉奈奈只賣原味口味而以,不過有香蕉蝴蝶餅喔

很有名的ROYCE'巧克力

有抹茶口味呢,當然要買一下啦~

在日本買一盒3百多元,台灣買隨便一個就五百多塊一盒了呢

這也有賣kitkat巧克力餅乾呢

只不過這的口味比較多,不然的話一般口味跟抹茶外面買便宜多了

機場雖然說是免稅,但是我發現外面定價比較便宜呢

很有名的白色戀人,但是本人真的沒有很愛(因為很甜)^^"

有超多裹子的,但是總不能全買回來吧,哈哈大家就挑個幾樣吧

若在大阪心齋橋那的專賣店沒買到kitty的這還能補買啦!!

光是kitty的櫃就佔了好多櫃位了,就知道kitty為日本代來多少商機了!

很特別的蒸氣乳霜,但是我超懶的,買回家一定又沒擦,下次有機會再說吧哈哈

日本小物

電子產品

但是去梅田的YODOBASHI電器百貨應該比較便宜

 

 

生活用品

保溫杯在YODOBASHI、激安的澱堂或一些藥妝店都買得到喔

 

meiji膠原蛋白粉一般藥妝含稅1831日元,機場賣2980

口內發炎貼布藥妝店賣含稅718元機場定價1200元

 

大正感冒藥28包藥妝賣906元機場定價為1700元

我覺得藥妝是差價最大的了,有些還比一般藥妝貴上二倍呢!!

 

所以除了你真的來不及購買的東西非必要的話,提早買好吧

免得比價比一比到機場買有些東西反而更貴喔

 

以上就是提供一些關西機場第二航廈的免稅商店資料,希望有幫到大家啦~

 

喜歡的話就幫我按個推文吧,讓我更有動力努力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