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日是第二次到訪了呢,由於去年剛開幕時來吃過一次

隱藏於新竹經國路上的果菜市場,就在經國麥當勞對面巷子中

但是礙於覺得新開幕菜色沒有很多,就沒常去吃

而且每天經過都好多人在排隊呢~

最近陸續有許多朋友一直po出菜色(看了就流口水了)

最近一堆同事問我,有沒有吃過,好不好吃....

還有人問我跟築地鮮魚哪間好吃

說實在的我個人認為魚鮮會社好吃很多(別打我我實話實說)

因為一個為日式料理、築地我認為他比較偏台式口味了

 

今日我又在次到訪啦,門口一樣都好多人在排隊呢

一到現場就會有親切的服務人員來詢問人數

告知大概需要等待的時間,我們被告知要40分~1小時

有些人聽到這時間就打退堂鼓,不過我們今天可不趕時間

所以再久都要吃!!!

 他也可以外帶喔,但是我不喜歡吃外帶

據說他現在滿千就可以外送喔

限二、三、四、五中餐時間可外送服務。

 

排隊的同時會先拿菜單給您做選擇,師父先準備這樣入坐時很快就能吃到了喔。

因為都是現場叫位,沒有接受訂位喔

 

 

由於我們等待的時間比較長,所以服務人員拿了一份小點兒給兒童吃怕小朋友會餓到非常的貼心喔

undefined

等了又等,因為店家目前客人較多,所以要有四人坐的位子較少

突然間那客氣的服務人員又端出了飲料招待我們喝服務真不是蓋的

小朋友因此又拿了可愛的小貼紙喔

undefined

店內環境還可以,雖然不是高級裝潢,但是桌子距離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也所以桌次沒有很多

因為我們讓前組客人先進去,所以我們又得到了招待每人一碗味噌湯,YA~~

今天得到的招待也太幸運了吧~

一入坐工作人員馬上端出準備好的味噌湯給我們

味噌湯鹹度適中,我覺得很好喝^ ^

我們被安排在吧臺前坐,我最喜歡這樣的位子了,可以直接看到食材

店家位子與位子間不會太近,所以用餐環境還算不錯喔

若有點丼飯就都有附一碗味噌湯喔

可能是因為其他的服務人員看我們都有湯就沒有再另外端湯給我們

所以招待的湯就沒有再送上來了(反正我們也喝的夠飽了)是要喝多少碗湯阿)))

undefined

桌上有熱茶可以搭配生食吃,熱茶使用保溫瓶,所以不會有冷掉的問題喔

桌邊放了梅子薑,跟別間不太一樣,吃起來嫩薑不會辣有點甜甜的,好吃

 

我最喜歡的就是巴台位子了,因為可以看到新鮮的食材

undefined

 

每日隱藏版會放在吧台上方提供客人參考

 

 

undefined

豪華海鮮丼@350

胭脂蝦、海膽、干貝、鮭魚、紅甘、鮪魚、旗魚、海鱺

是不是很划算阿,雖然我的胭脂蝦比大關丼的小一點點而以但是每一種都有吃到~~

海膽很香甜,我配的是醋飯搭配吃超對味的啦~

我不喜歡熱飯,日式料理當然要吃冷醋飯阿是不是!!!

胭脂蝦可以請店員幫忙烤過喔,有蝦膏喔好吃!!!!

配菜有連藕好像有柚子的味道,蛋絲香而不膩,還有蝦卵喔

整體表現的很不錯!

我覺得最划算的就是這一道了,若愛吃丼飯的朋友一定要點喔!!

 

當然另外有大關丼據說是由生魚片組成,大部是由師父配的

 

則橫綱丼一樣是由生魚片組成但是有十樣種類聽說部位不同

 

undefined

大關丼@480

一樣胭脂蝦(大)、干貝、鮭魚、紅甘、鮪魚、旗魚、海鱺、花枝、透柚,片數比豪華海鮮多幾片

大支的胭脂蝦肉質Q彈帶有香味,花枝透柚這小配角也好吃

      

胭脂蝦顏色很漂亮喔,而且有蝦膏呢

 

二種丼飯的胭脂蝦大小

身體並沒有差很多,蝦頭到是大很多

但是愛吃丼飯的朋友我認為豪華海鮮最棒的選擇了

undefined

 

 

undefined

鮭魚親子丼@280

愛吃鮭魚的我們還是要吃吃鮭魚親子丼試試啦

一樣不復我們期望,魚肉的油脂很豐富

主餐介紹完,再來就是隱藏版菜色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厚岸生豪@90

大小還不小呢,價位合理,調味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松葉蟹膏軍艦@120

這個味道比較重,所以我自已吃啦,小朋友就看我吃就好哈哈

 

undefined

4兩大閘蟹@199

不用吃到一大支的大閘蟹,小支的一樣吃到蟹膏的美味

小小支的還是不同凡響呢!

undefined

 

 

小小支的蟹腳還是有不少的肉,好可愛!

 

 

稍微烤過的胭脂蝦頭

undefined

 

裡面有好多的蝦膏超好吃!!!

 

undefined

胡麻海鮮莎拉@150

 

由於今日點太多丼飯,害得我還有一些想吃的最後沒肚子點太可惜了

下次一定要試試胭脂蝦刺身2支120、還有煉乳胭脂蝦呢!!

 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真的不比聯鎖企業差呢!!

值得下一次的到來。

另外他還有新最新品牌 KITAI 

無菜單料理,有800、1200、1600三種價位,採預約制。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691號

預約電話: 03-5286565

上午11:30~14:30
晚上17:30~21:30

 

改天我也來試試看,到時再上來PO食記啦~

 

dd35 店家資料:

 

魚鮮會社

地址: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379巷10弄5號
電話:03-5353863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週一公休)

相關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alan168168888/timelin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外還有其他新竹的日式料理,各位也可以參考一下喔

 

【八奄】日式料理

【元手壽司】

【東街】

 

 

arrow
arrow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