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元手壽司】

精緻散壽司@460元

散壽司要從顏色淡的開始吃喔^ ^,這應該沒有問題的大家都知道

有人不吃道這為什麼嗎?因為顏色淡的味道比較淡喔~~~

我的重點是都為後段為主,我最喜歡就是鮭魚、牡丹蝦、海膽了

鮭魚卵好香甜,我喜歡,海膽也很新鮮喔

整體來說這算是很划算的

但是怕吃不飽還是要另再單點喔

散壽司中的生蝦頭拿去現烤,超香的

炭炙牛肉一貫@70(左起一)

單價不便宜,但是牛肉很嫩湯汁很多,喜歡吃牛的應該會喜歡

松露和牛炙一貫@90(左起三)

第一次這樣吃覺得口味還不錯^ ^

鰻魚握一貫@90(右)

肉質細軟,鹹度剛好

甜蝦握一貫@80(上一)

好吃是好吃,但是有一點太貴了>"<

章魚握一貫@50(上二)

軟絲一貫@100(中)

蟹膏壽司一貫@90(中右)

很新鮮所以沒有腥味

鮭魚握一貫@80(下一)

鰱魚握一實@30(下二)

軟絲一貫@100(中)

透明度很好的軟絲,嫩嫩QQ的很好吃

炙洋蔥鮭魚握一貫@65(左一) ,很少吃這樣的搭配不錯吃朋友們可以試試喔

醋靖魚握一貫@35(左二)

炙燒鮭魚一貫@45(左三)

炙燒花枝一貫@40(右二)

炭燒干貝一貫@60(右一)

干貝微微的烤一下不太趕吃全生的朋友可以試試

但是我個人最愛的就是全生的大干貝了~~~超級無敵好吃

 

野菜和風沙拉@60

味噌湯@30

黑糖杏仁露

裝潢很不錯的一家店,但是第一次第二次吃都覺得品質很好~

現在我已經沒有信心去吃,因為@@我第四次帶我媽媽去吃時

我們點生蠔,他說沒有了,換一個忘記是哪個國家的生蠔給我們小到跟一般台灣大蚵一樣= = 

而且很多東西品質沒這麼好吃,可能是晚上比較晚去快打洋了,東西就沒這麼好

建意大家要去吃,就中午早早去吃吧~~~

店名:元手壽司

電話:04-2258-197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48號

目前他在新竹-竹北也有二間分店了喔,由於我下定決定再給也一下機會,可是每次都客滿~"~

不過通常品質是很不錯的啦~~~~

 

由於剛接觸類單眼不太會用相片若有拍不好的地方再請大家見諒啦~~

使用相機:GRDIV

arrow
arrow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