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在新竹總是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就在竹北小巷子覓食時,看見了八奄

印象中同事好像這家評價還不錯

哈哈,就馬上停車

衝進去,剛好還有位子

午餐去有商業午餐喔

IMG_4835  

【商業午餐】有時會放出假日限定的超值套餐喔

 

【海苔卷】這是我炙壽司包含的

 

 

【沙拉】商業午餐套餐包含,吃很來很清爽

 

 

【煮物】商業午餐套餐包含,是用鱈魚魚漿加上蝦子做成的手工的煮物外面吃不到的喲

 

【炙壽司套餐】@420

由於師父介紹我就試試看了

每個壽司都很新鮮,還有一個小小的海膽飯,當然依個人喜好,我還是最愛海膽干貝與甜蝦^ ^

 

【海膽鮭魚卵蓋飯】@480,感覺更划算,更適合我呢~~下次我要點

有櫻花蝦、松花蟹肉、海膽、干貝、鮪魚與二樣生魚片

底層的醋飯加入了小黃瓜、醃羅蔔吃起來清甜清甜又帶一點點微酸,口味還不錯

 

 

 

單點的【海膽】點了之後才發現我的套餐中都有~"~,不過不同海膽口感香味都不同喔

 

 

【味噌湯】商業午餐套餐包含

 

 

【甜點】我最不喜歡哈蜜瓜了啦>"<,不過茶凍到是很清香,我只只一點點紅豆沙因為我個人比較不愛吃甜的ㄎㄎ

 

 

 

dd35 店家資料:竹北八庵鮨日本料理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66號

電話:03 667 5408

 

arrow
arrow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