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美好下午,找間好吃的餐廰來吃吃吧~~

結果發現法月當代法式料理,外面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完全沒準備就給他直接走進去啦

都下午了,服務員人很好還讓我們進去用餐

 

室內裝潢的很有現代氣氛,哈哈有說等於沒說

 

2013-08-02_142448  

午餐時段有以下幾個選擇

【氣泡礦泉水】

有氣泡水還是礦泉水可只選擇

這裡的水需要收費,一人40元可以無限暢飲

不過我真的不愛氣泡水

喝了胃好漲,不過要依個人口味啦

【法國面包】

法月的麵包真的超級好吃,有淡淡的麥香味兒

口感外酥脆內鬆軟又柔韌,就算不沾醬,也很好吃

有二樣醬料可以沾,橄欖油老酒醋、法國伊絲尼無鹽奶油

【牛肉蔬菜湯】

裡面是牛肉清湯就像羅宋湯,外層加上了起士

內裡清甜,加入起士一起吃,又覺得很香濃

【薄荷檸檬鮮蝦生菜沙拉】

有好多支蝦子搭配生菜

吃起來很清爽沒有負擔,夏天吃超適合的喔

 

【凱薩沙拉】

蔬菜鮮脆,凱薩醬調配的剛剛好不會吃的很油膩

喜歡吃凱薩沙拉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餐具】

很有現代設計感的餐具,很可愛

12種進口風味海鹽

吃完前菜了,服務人員端出個各式口味的海鹽提供搭配

不過太多種了,完全也沒記起來幾個

 

【紅鯛魚搭帝王干貝】@900

紅鯛魚的肉質口感很紮實,搭配酸豆奶油醬汁一起食用

我的重點是帝王干貝啦,本來前菜也要點干貝的,服務人員建議我點別的

因為我很愛干貝哈哈哈

干貝煎的剛剛好外焦內嫩的,哇巫好吃~

 

【碳烤美國牛小排佐牛肉汁】4oz@1080

碳烤外層一點點焦香,鎖住了裡面豐富的肉汁另外再選擇是

肉質很軟嫩,一下就快被我吃完了,如果他再大塊一點就好了

【松露冰淇淋及老醋膏】

第一次吃到有加松露的冰淇,超特別的

【草莓奶酪搭巧克力凍糕】

我很喜歡奶酪類的,他們家的奶酪奶香香濃

而是用草莓及新鮮草莓醬汁提味奶酪

很不錯的一道甜點

 

【桂花拿鐵】

平常我都喝焦糖拿鐵

這邊的是桂花拿鐵是桂花蜜提香

香味更清甜

 

雖然此次的餐點主餐沒有想像中這麼美味,是說我沒這麼愛吃紅鯛啦

下次我會改點正確的餐點,期待下次一定會有個很棒的美食享宴。

dd35 店家資料:LA FETE 法月當代 法式餐廰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惠路587號

電話: 04-2252-1680

營業時間:11:30~14:30

付款方式:現金、刷卡,服務費10%

 

 若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讓我更有動力。

arrow
arrow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