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女人的行銷術
1.關注體重變化,胖則減之,瘦則肥之。這叫產品品質控制。
2.每周SPA兩次,瑜伽至少一次。這叫保持品牌競爭力。
3.必要時割雙眼皮,特別必要時,請往胸部填入矽膠。這叫做產品改良。
4.一定隔天使用面膜,眼霜必備。這叫防止產品老化。
5.定期檢查老公手機、郵箱、公文包。這叫注意市場變化。
6.每次飯畢,要問:老公,小菜可口否。魚水交歡畢,亦問樂否。這叫消費者滿意度調查。
7.如果不會做菜、洗衣……,請即刻開始自修。這叫產品功能增值。
8.定期與良人談心,上下班時電話或簡訊問候。這叫日常公關維護。
9.善待公婆、公公。如老公同事在場,要留下良好印象。這叫口碑行銷。
10.禁止衣服不整,蓬頭垢面。這叫品牌形象維護。
11.商場只逛不購,買菜學會砍價,出外就餐,夠飽就行。這叫降低擁有成本。
12.每月至少談心兩次。老公眉頭不展,應耐心開解。這叫深度溝通。
13.良人被人暗戀,要適度欣喜。這叫允許適度競爭。
14.如發現老公亦動心,可大哭大鬧,痛下狠手。這叫阻斷惡性競爭。
15.嚴厲阻止包二奶之不良行為。這叫市場壟斷。
16.阻止無效,求助雙方四老、小姨、小叔。這?s危機公關。
17.定期參與戶外運動,共同上山、游泳。這叫活動維繫。
18.記著結婚紀念日、生日、情人節、特別的日子。這叫節日行銷。
19.保持製造小事件、小驚喜。內衣請常換花色。這叫體驗更新。
先這麼多吧,對於一個家庭品牌來說,夠用啦,留一些給成長型品牌用。
噢,還有重要的一條:20.一定要適時定時從自己皮包裡給老公零花錢。這叫消費者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