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朋友聚在一起熱鬧的氣氛,不過因為一些【閒言閒語】使得讓我覺得心寒
希望你們別【得寸進尺】,不要以為我不出聲你們就【為所喻為】
我的【忍耐】可是有限度的,也請你們對自已說出的話付【責任】。


在下年紀雖然不小了,但是我不想有個年紀硬是生也生的出我來的人有事沒事打電話
也不喜歡看到不必要的簡訊,不要問我有沒有收到...我回不回是我的自由...

另外也請各位親朋好友以及或許我們跟本不熟的人士們...不要想盡辦法知道我的號碼
不要一直問我的行蹤...我不用向任何人報告...不要用不必要的手段靠近我...
別自已為的對我好...車子、旅遊、精品...【全免】
雖然如此不過還是謝謝你們的真心付出,我受不起更【不值得】。

在下公布【警告】標語
請不要超過我的警介線 違者 【格殺勿論】 請自求多福

也不要自已為跟我很熟 更別動不動來問我的事(電話、簡訊)請免

請別造成別人的負擔 【請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