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間往美麗的山坡走去,穿過迎接美麗世界中的門

接著接著一朵朵綻放的花朵兒,彷佛自身桃園中

高處傳來陣陣鳥鳴,訴說著與我們同樂的心情

雖然人潮相爭,賞著花的美

確不會影響我當下的心情

此時

有位小姐從我們身邊走過,衣著短裙(天冷路滑小心著涼)

 【媽咪】大人突然說:

這麼冷的天氣穿這麼短的裙子喔

我日:

之前寒流來還不是有人一樣穿短裙

媽咪:

愛漂亮不怕冷

我以前也愛漂亮不怕冷都穿短裙加絲襪

我日:

那個小姐會說他家裡只有裙子嘛

媽咪:

我以前的絲襪都超薄的快看不到很透明

而且絲襪很便宜都用秤的

我日:

真的假的

(以前的絲襪也做到這麼好呀)
 (而且都用秤的呀現在都沒有)

媽咪:

我亂說的

我看你先說很多裙子

我日:

= = "居然被我媽騙了



我兩一直笑到不停,原來我媽也會這樣說話~
喜歡與我媽咪沒有拘束的自由談話

媽咪我很愛【很愛你】

等你老了我會牽著你走

不過請你別只走前五分鐘啦我這樣叫賞花不叫爬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