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的朋友就可以有【特權】

整天無所事事,該做的都不用做,老闆都當沒看到

上班就每天聊MSN跟玩臉書就行了

中午吃飯,問我做什麼

你要吃不會自已打電話嗎?

我沒必要負責你的中餐吧!!

不要一天到晚走來我身邊看我在做什麼!!

也不要一天到晚打電話給我!!

我一點都不想接到你的電話!!!!

我都當聽不到看不到!!!

更不要去臉書上面把我的好友名單都加進去~

看我都在跟朋友說什麼話~

硬要插進來說!!

也不要跟我哥裝熟,問我哥一大堆話


我連中午休息都不能做我自已的事嗎?

不要一直上臉書看我發的話!!!

我玩的程式~~~

你這樣跟監視我有什麼不一樣~~~

不要一直想知道為什麼我不想跟你說話

因為

沒有理由

只要有你的關系,我就會很火大

你自已想想你都做雙面人嗎?

你說了LEO什麼我都知道

不過我沒有跟他說

當然你也不必知道我為什麼會聽到

因為你得罪太多人了

想想你該怎麼改

要知道你哪得罪我

只要你不要干涉我的事就行了!!

我不想你表現的好人的像子,看了就讓我想吐

傳簡訊來給我做什麼我跟本不想看

說我知道你是怎樣的人

我一點都不了解,也不想了解!!!!

求求你!!!

別讓我一直處於心情不好的狀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