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金寶茶餐廰

 

到台中很少吃港式飲茶,大家突然想吃港式料粴,討論討論想到這間金寶茶餐廰

因為假日的關係天氣又好,來吃茶餐廰的人好多呢!!

還好餐廰旁就有一個小小的停車場,所以還算方便

 


 菜單一看就知道是間古早味茶餐廰

  


之前在本店吃過,開第二間店了,生意還是一樣好

                                       

 

 點心價位不算太高,但也並沒有很便宜,印像中餃類還不錯吃,再次品嚐看看

因為我個人比較便愛點心類的,所以對點心特別有興趣

完全沒有做公課就衝吃了

只能說就亂點啦,看運氣了

 

凍檸檬@75

看到價位時覺得,哇不便宜的一杯檸檬紅茶

不過看到這麼多片檸檬後就覺得這價位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要快一點喝,不然喝到最後,酸~"~(還帶一點點苦)

不過整體來說這項還不錯喝

 

 

 

 

豆腐乳炒空青菜@140

這樣菜怎麼好像是在泰式料理有的呢?一盤小小盤要價140元真的不便宜

味道普通,所以稍覺得有一點不值他的價錢

 

 

廣東炒飯@140

這廣東炒飯就粒粒分明,飯不會炒的太乾也不是太溼

適中,不錯^ ^,只是份量不大就是了

 

 

腊味蘿蔔糕@65

我喜歡他裡面吃得到蘿蔔絲的感覺,這道就要看個人喜好了

但是美中不足就是油了一點點,在控制一下,應該是道好點心

 

九王鮮蝦腸粉@90

這道的價位跟別家港點價位就沒有價差太多

但是說好吃也還好,但是腸粉也算薄,不過並沒有很吸引我

我還是比較愛香港當地的腸粉薄又有Q度

 

蠔油芥蘭@140

又一道好貴的青菜,(多吃青菜好,吃青菜對身體好)

本人不愛芥蘭菜,這道就不多說了,哈哈哈

 

鮮蝦豆皮捲@90

我喜歡他們家的蝦肉,很有彈性又飽滿,配上豆皮酥炸過後味道很不錯

也是可惜了一點就是收油時不夠,油了一丁點兒

 

當紅炸子雞二合一@800

肉質算是不會太乾,油質還是燒鴨好吃^ ^

多人可以點個半支吃吃,一支份量太多了~~~

蟹黃燒賣@65

他們家的點心餃類肉都很飽滿扎實

這應該是用豬後腿肉做的,大塊的肉肉

不像一般的肉都咬下去散散的,不然就是碎碎的肉

味道平淡不浮誇,OK啦

 

金寶蝦餃@90

一樣裡面有一整支蝦子,肉質一樣飽滿喔

面皮屬於薄的在台灣來說不錯了,皮薄差一丁點韌度

不過也算是不錯的一道點心

鼓汁排骨@65

因為他使用的排骨有一肥肉,所以蒸完後肉不會太乾

豆鼓的味道也剛剛好,肉嫩可惜吃份量真的不多

 

鼓汁蒸鳳瓜@65

這道就有一點點油了,味道口味重了一點

可惜在感覺皮炸的比較酥,蒸的鼓汁味道還不夠

 

鳳瓜排骨煲仔飯@180

朋友不知道為什麼點了這道煲仔飯,跟其中二道小點一樣的內容

不過我覺得二樣一起吃配上飯還不錯呢,拌完飯味道剛剛好

不過這飯要自已拌,若不喜歡鍋巴的朋友要快點把飯把開喔

 

鹹魚肉片煲仔飯@180

味道吃起來比較沒有平麼特別,而且味道不入味哈哈這道不行

 

回來查金寶地址時才發現原來食尚玩家也有來報導過呢,雖然不是我現在介紹的這家,另外一家本店我也吃過

看起來就是很道地的港點餐館,食尚玩家介紹的流沙包沒吃到,可惜了!!!

 

dd35 店家資料:香港金寶茶餐廰(館前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館前路23號(科博館前綠園道)

電話:04-23268511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若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讓我更有動力。

arrow
arrow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