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越式羊肉爐】 許

 

這幾天真的是冷到不行了,大家都想吃越式羊肉爐,可是竹南有一點距離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竹北的越式羊肉爐吃啦~~~聽說竹北跟竹南的是兄弟喔!!所以應該差不多的。

 

 一斤@700

他們家是用木碳燒的喔,我最喜歡這種用木碳的火鍋了,特別的香。

裡面滿滿的料,有Q嫩的羊肉、玉米、高麗菜、豆皮、木耳等食材,加上木碳慢慢燒煮真的是美味阿

不得不推一下他們家羊肉,很不錯吃喔~~肉軟嫩,羊皮又Q彈

改天一定要去本店吃看看!!!

 

 

他們家還有好多羊全餐吧哈哈,當然小炒也一定要點的。

 

  還有一些青菜、火鍋料都放在冰箱內,這樣感覺比較乾淨又新鮮。

 

面線@50

面線的價錢到是比一般店家高一些,上面油蔥太多了啦,吃到有點被卡喉嚨快卡住了~"~

面線味道到是一般般有點淡,我想配湯吃應該好吃很多~~

 

脆皮肥腸@150

不會炸的太酥,而且完全沒有腥味,搭上新鮮的蔥段,好吃!!

涼拌山豬皮@150

這道菜外面完全沒吃過,當然要點來吃看看囉

脆脆QQ的、有一點酸酸的好開胃,這道也好吃~推!!

山豬肉@150

這道山豬肉就普普通通,一般,不夠香又有一點乾,敗點(哈哈)

 

炒青菜@60

他的青菜也是炒的很好吃喔~~每一樣小炒都很不錯,我覺得比我們新竹很多快炒店來的強

來這吃快炒也不錯^ ^,但是不要點山X肉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價位啦~~

去吃的時候有聽到其他桌在說打卡送東西

不好意思去問老闆有沒有~哈哈下次有去的朋友可以問看看喔

 

dd35 店家資料: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386號

  •                                                                                                                                              電話:03 555 7301

 

 

 若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讓我更有動力。

arrow
arrow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