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期一直想吃看看的義大利面店,但由於一些因素而沒有走進去過

終於多年後,由於很多人介紹,終於是踏上的這一間店

 FriendyPizzeria

單點加一百元附贈濃湯與麵包

 
【奶油花椰菜湯】
 
我愛吃花椰菜,這是我的湯啦
 
滿滿的綠花椰菜,上方加入了鮮奶油香
 
超濃郁的口感及超香濃的味道,我愛這一味
 
 
2013-08-01_220252
 
【面包】
 
超長的面包,烤的超燙手的特別面包
 
面包很有韌性,咬下去有麥香及淡淡甜甜的味道
 
可以配上使用新鮮香料混合的橄欖油調製而成的沾醬
 
吃起來又是另一種風味呢
 
 
 
【蕃茄培根辣味義大利面】@270
 
由於怕奶油口味會很膩所以點了紅醬啦
 
培根肉質不油會肥也不會太乾,由於事牨說微辣而以所以可以接受
 
加入了滿滿的蕃茄醬汁,最後撒上羅勒味道還不錯喔
 
 
 
 
【編號14號Frutti dimare】@340
 
他們家的pizza都是屬於薄片的,喜歡薄片的朋友可以試試
 
他的外皮薄加上有淡淡香香的起士粉的香氣,但並不是屬於酥脆型的pizza喔
 
而上層加入了新鮮蕃茄、蝦仁、蟹腳(不是蟹腳絲喔)
 
另外加入了干貝並加上起土粉烤製而成,最上面再撒上香料粉就很美味了
 
用料算是很實在沒錯,不過別跟外面一般pizza比較喔,喜歡薄片的人很適合
 
 
 
【焦糖布丁】@100
 
跟一般外面吃到上層有脆脆的無糖裹著
 
這裡的是淡淡的焦糖撒在香濃的布丁上
 
甜而不膩,我個人不愛甜食所以這很適合我
 
 
【提拉米蘇】@150
 
很多人推薦的甜點,外表不像一般店家,好像是用挖一大塊後再撒上調味
 
他的份量照外面來說的甜點還蠻大份的
 
外層可可粉有一點點淡淡苦苦的,搭配上軟軟棉棉的的蛋糕
  
 
內裡吃到的甜味詢問店員,原來是加入了咖啡糖醬
 
蛋糕最底層又使用馬斯卡彭慕斯
 
是個非常有層次感的甜點喔
 
 
 

dd35 店家資料:Friendy Pizzeria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61號

電話:03- 543- 8796

收費方式:現金支付外加10%服務費

 

若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讓我更有動力。

arrow
arrow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