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跟【茵】去水果攤買【西瓜】

決定要買【半顆】西瓜回家

不會買水果的我們決定【試吃】西瓜後再買

吃了一塊覺得有【甜】ㄟ

就挑了一塊賣相好的去【結帳】

結帳出來茵還在吃【原本】的那塊西瓜

走之前又拿了一塊西瓜

我也跟著拿一塊吃

我就說ㄟ我們這樣老了以後一定是那貪小便宜的【婆婆】

我說那些婆婆會吃幾塊西瓜後邊跟店員說

說那幫我切一小角的西瓜就好

因為這樣比較便宜ㄎㄎ

茵接著說,那些婆婆會拿一塊吃...說怎麼不甜

再吃一塊,怎麼還是不會甜,一直吃到終於快吃飽了後

就說ㄟ好像有甜了

然後就沒買【走人】 

走之前再帶一片西瓜回家


ㄏㄏㄏ將來我們之後說不定也會變成那個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