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怎麼了,一樣一樣都不見了

手機,因為付錢而被偷

裡面該留不該留的都一次清除

zavn0414無名

無預警清除

是怎樣,裡面有我自已的東西

請問你

那有屬於你的東西嗎?

放的寫的都屬我個人所有吧!

在做什麼事之前,不屬於你的也該告知一聲吧!

我不是再怪你什麼,但是最基本的尊重我希望你能做得到。


這意味著我該把人生的路清乾淨

重新走過了吧!

我盡可能的把不想,想起的事都硬忘卻它了

現在起

即然你以這種方式表明立場

我能尊重你當下的決定

不過,我還是遵守當初約定的模式

許多年後我希望你能真正成長

當然,我一直以來都希望你能得到真正的幸福點!

所以不管怎樣請你加油認真的為你的人生而活,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