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事到台中,想碰碰運氣看還吃不吃得到水竹

馬上衝到門口,超幸運的剛好還有二個位子

 

我本來點一個生食規制@911與一個生食規制@747

師父說點二個@911烤魚就會升級半支波斯頓龍蝦

理當是要點的是不是

 

 

【熱茶】【土豆小點】

這熱茶很淡香,不會澀喔,喝起來很舒服

但是因為師父都很忙,所以要再喝的話要自已跟師父說喔

通常都二至三位師父在服務

所以他們其實很忙,要煮還要端

若有自已餐點內容有疑問時請詢問師父們喔

上菜時師父會放在您前方桌台上

自取吃完後在放回桌台,師父會收走

 

【前菜沙拉】

Q彈的魷魚搭上清甜的生菜加淋上油醋醬溶入了水果的甜味,這沙拉吃了很開胃

【生魚片二樣】

左邊的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什麼魚,但是肉質很有口感而且Q彈Q彈的

右手邊的應該就是鯛魚了,好吃但是肉質沒有左邊那種這麼硬

【炙燒鮭魚肚】

之前也有吃過這項了,我生魚片中最喜歡鮭魚了

【軟絲】

很新鮮的軟絲,吃起來彈滑,越嚼越濃郁,真的很特別的口感喔

 

【桑甚茶】

淡淡香香的桑甚茶,又不會太甜

【甜蝦】

一樣新鮮飽滿的肉質,入口帶點淡淡的香味

 

【鰻魚握】

這個我個人比較不太敢吃ㄏㄏ

【鮭魚卵飯】

鮭魚卵很新鮮吃起來甜甜的,配上醋飯夏天吃超合適的

【比目魚握飯】

比目魚豐富的油質配上新鮮現磨的山葵,最重要的就是他放上了一片洋芋片

增加了他多層次的口感,外面沒有吃過這樣的搭配所以我很愛

 

【辣雞翅/鮑魚】

先吃了雞翅,看似一般的辣雞翅原來裡面包著明太子

哇巫好特別的味道,好吃!!

這鮑魚口感很韌,煮的火候洽到好處

 

 

【牛肉/鮑魚】

原來是牛肉片,原本我以為我的會比較好吃

相反的我後來比較喜歡雞肉的喔

因為我本以為是煎牛肉塊而是牛肉片

我個人對牛肉片沒什麼興趣,哈哈

 

 

我想牛肉裡面可能也包著什麼,沒想到是香蕉!!

 

【海膽握飯】

雖然吃了很多道

但是還是一口氣就把他吃下去了

我喜歡海膽的香味

雖然這不像一般馬糞海膽這麼香,不過品質也還算不錯的

 

 

【波斯頓龍蝦】

一份半支波斯頓龍蝦,只用清水川燙過起鍋

沒有特別的配醬,只有簡單的玫瑰海鹽

 

 

雖然是小支的波斯頓龍蝦,但是裡面的肉還是不少的

肉質很飽滿並且很扎實喔

 

 

整支龍蝦肉都很結實,肉都不會散掉

 

 

【味噌魚湯】

吃到這時我已經肚子好撐了

 

 

【紅豆奶凍】

紅豆粒粒分明,奶陳我最喜歡了啦,但是卻吃了這甜點不會膩是個很好的結尾喔

 

相關水竹食記以連結以下

http://rainas.pixnet.net/blog/post/168490802

dd35 店家資料:水竹壽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479號

電話: 04-24739759

付款方式:現金付款+10%服務費

 

若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讓我更有動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