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知名【上和園】雞腳凍

不好意思,最近越來越懶了,連圖都不想改了,直接就放上來了,請原諒我~~~~

我常吃他們家的雞腳凍,但是冰到是第一次吃呢!!

一碗30元,很划算,新竹可沒有這樣的價了吧!!

 

 

 

就先從第一次嚐試的冰品開始說起吧,最下方的是綠豆沙冰,濃濃棉密的口感

甜度剛剛好配上大豆一起吃,不然會顯得大豆太甜膩

他們的緑豆沙也沒有很甜吃起來很清爽

最上方的那一球冰是淡淡的香檳口味,一般外面吃不到的呢!!

吃這冰的時候有覺得類似小時候吃到的大西洋呢,哈哈,很懷念的味道。

當然台中也有很類似比這更加有名的冰品,就是豐仁冰啦!!

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介紹啦~~

 

不過我真的很愛吃他們家的雞腳凍@35不貴也價位算中等

但是不知道是個人錯覺還是怎麼樣

總是覺得東海總店的才好吃,才入味

滷汁中加入了大蒜我超愛的,但是不會吃起來是蒜頭味啦不要擔心

加入了辣椒提味,整個就不會只有鹹味,這樣很香,越吃越香

我每次去台中經都特地經過東海去買拌手禮回家吃的夠喔

常常還連骨頭都啃下去了呢

個人建議買雞腳的話要去東海店喔~

冰到是只有一中店才有賣。

dd35 店家資料:

地址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巷1號  TEL : (04)2632-0182

地址 : 台中市北區育才街4號     TEL:04-22230407

現在也可以網路訂購:http://donghai.idv.tw/index.asp

 

若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讓我更有動力。

arrow
arrow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