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我們來了

今天一大早六點50就到公司集合了~~因為我們是坐10點的飛機啦~

早上由旅行社包車來接我們去機場~~我們提早到公司帶了早餐上車

不過前一天完全太興份了~完全沒什麼睡= = "

路上天氣大約二十一二度~有一點點小涼~

希望香港是好天氣啦~~~~

因為是旅行社帶入關的,所以很快的就過完海關了

若是在台灣沒有先換港幣的朋友們機場一樣可以換,但是@@要另收100元手續費喔,好貴!!

衝阿~~免稅商店我來了~~我們家都在買酒買煙

記得別去香港買煙酒,因為我們台灣免稅便宜很多呢~

香港可是貴翻了!!!

到香港後一樣我們有香港導遊帶我們進飯店,其他就自由啦~~~

晚上記得回來吃飯就行了!!ㄎㄎ

第一天  10:00桃園飛往香港13:30九龍維景CHICK IN至對面惠康買澳寶髮油,順便比價買一些藥品接駁車-旺角朗豪坊

走去潮樓吃港點發記甜品►接駁車回飯店17:00集合團體餐通菜街、波鞋街、女人街

卓悅雪糕車 廟街夜市、興記、香辣蟹回飯店九龍維景酒店

 

食:【午餐】潮樓         【晚餐】富臨-粵之味    宿:九龍維景酒店

 

進飯店啦~~~這次我們是住在九龍維景飯店,距離地鐵要走一段路大約十分鐘而且有一段是"上坡"

若走去還好,買東西完走回來就累了走一次就怕了@@,所以我都搭接駁車或是公司最方便了就不用走都在門口下

飯店有免費接駁車可以搭到旺角郎豪坊、女人街、尖沙咀半島酒店這樣也很方便(2014)更新已改為需要付費而且可能沒有郎豪坊站。

 

因為是跟團所以團費比較高~住維景大約14000元三天二夜

不過房間床還算乾淨,空間也沒有想像中這麼小間,所以還可以接受。

而且正對面就有惠康超市了,很方便想買東西走到面就行了

而我們這時因為跟同事說要買澳寶髮油~"~大家就衝了,害我連跑好幾天才買完呢!!

 

買完東西然就填飽肚子吧,坐接駁車到了郎豪坊再走去【潮樓】

 

4:00-16:30為下午茶優惠時段,半價

 

因為是連所的餐廰(稻香集團),評價又還算不錯

下午時段來,人潮滿滿的呢,生意真的還很不錯呢~

不過是說半價這樣說,但是潮樓的價位也沒有很便宜,我們更期待明日早上要衝去排隊的添好運價錢實在又好吃!!!

 

 

話不多說上菜啦~~餓翻了~

鮮蝦腸粉

 

鮮蝦餃

蝦肉很紮實,我最喜歡香港的蝦餃了,好好吃,灑花

xx鳳爪(實在是太久了又沒照菜單忘光光了,sorry!)

不過真的是軟嫩到不行呢~

 

豆蒸排骨,這清蒸把肉的甜味給蒸出來了,加上一點辣椒提味好吃!

 

 

蟹黃燒賣一樣肉質飽滿,吃了會再想吃,這也好好吃~

 

 

貼心提醒:香港店家可以刷卡或者使用八達通喔~~

刷卡的話是看每個銀行收的手續費大都統一為1.5%實際依銀行別不同

另外使用八達通的好處是不用一直找零錢不想刷卡的朋友可以使用喔!

 

 

 

dd35 店家資料:潮樓 港式飲茶

 

ADD:九龍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2樓A舖

 

TEL:852-2780-8193

 

營業時間:07:00~24:00  

 

 

吃完點心,當然要吃點甜品啦~我們前進【發記甜品】

 

 

發記大名鼎鼎的楊枝甘露、草莓水果豆花、糖不甩

到底要吃哪一個呢>_____<

 

 

招牌楊枝甘露HK@26

 

香甜的芒果,加上少許柚子香,還吃到一顆顆的西米,湯汁有椰奶的味道

雖然我對甜食一向沒有很愛,不過這道甜點還算不錯,喜歡甜食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本來還要點招牌:焗香蕉酥皮卷HK@33,但是看到菜單上的雪花冰就輪陷了

 

 

 

芒果雪花冰HK@29

我喜歡新鮮芒果肉,也喜歡雪花冰,剛好放在一起,比起台灣的芒果雪花冰好吃

雖然有一丁點甜,但是在可接範圍,我還蠻喜歡的

 

dd35 店家資料:發記甜品
地址:九龍旺角豉油街25-27號
時間:星期一至日:12:30-03:00


 

吃完甜品還有時間,就在通菜街看球鞋啦

雖然說當下還是覺得有一點貴買不下去,就都將錢都花在吃的上面了

不過香港的鞋款比較多而且比台灣的新喔,愛買球鞋的人來這就對了。

 

 

回去團吃啦晚餐,富臨餐廰,因為是團餐嘛,我想大家應該知道就很普通

大家都吃超快趕著去八點到尖沙咀看幻彩詠香(就是燈光琇)

因為很多人沒看過所以我只好旁著大家坐車衝去維多麗亞港,最好的看點是星光大道那

不過近幾年為了節約能源,就滅了一些燈,夜景沒有以前這麼美了,就少點美感了。

 

為了同事的突然邀約沒辦法走了很不順的行程,看完星光大道又再次回旺角女人街逛啦~~

香港富豪軟雪糕

很幸運走沒多久就運到雪糕車啦~~~

有四種口味:分別是軟雪糕、果仁甜筒、花蓮杯、珍寶橙杯(只有過年時有草莓口味)

當然我是要一支香草口味的香滑軟雪糕@8元

吃起來香濃但一點甜甜的,出國嘛吃一下當地的甜桶(個人最愛M家的甜桶啦)

據說雪糕規定只能轉個二圈,是使用美國進口奶粉加入牛油製作的

基本上全港都應該看得到雪糕車的,但是平日時間大都會在學校和火車站附近

假日大都在尖沙咀、中環、旺角、廟街比較熱鬧的地方出現囉

最後腳再酸還是要去廟街夜市給他去過才能結束今日的行程~

 

來到廟街當然少不了大家都會聞香而來的香辣蟹啦~~~

傳說中的椒鹽瀨尿蝦四支HK@100

說老實話,看起來很大支但吃不太到什麼肉,而且一點都沒什麼入味@@

四支還要HK100有一點太貴了,重點是店家的態度不是很好~~

所以最後我們就點了瀨尿蝦跟一瓶涼茶吃完就快快閃人了,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這是來騙觀光客的。

dd35 店家資料:廟街香辣蟹

地址:油麻地廟街210號地下

 

興記在廟街有超多家的,都在旁邊,而且人都好多喔

個人覺得煲飯並沒有很合我味,因為好多飯阿我個人不愛吃飯

上面的雞肉是不錯吃,淡淡的口味吃,有一點吃不習慣不過這到是有很多其他小炒可以點

他們家快炒類還不錯吃,很合台灣人的口味哈哈,這道不錯而且價錢合理跟台灣差不多~

 

dd35 店家資料:興記煲仔飯

 地址: 油麻地廟街14, 19, 21號

 

 

若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讓我更有動力。

arrow
arrow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