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晶英酒店【紅樓】

這就是所謂的主廚片鴨秀,第一吃片鴨

一直叫師父給我一片,一片~~再一片,好燙!!而且好多汁又香又脆!!

都快被我吃完了,後面的友人們都也想搶著要,但是師父都想給誰就給誰哈哈~~

 

哇鳴!!油亮油商,香美可口^/////^,留口水了啦~~~真想跟主廚說可以快一點嗎?

【櫻桃鴨】四吃$1,888元,自2012/12/1起,櫻桃烤鴨四吃價格調整為每隻$2,088+10%

                 一吃-片皮鴨
                 二吃-生菜片鴨絲 或 三杯鴨架
                 三吃-慢火白菜燉鴨湯
                 四吃-鴨握壽司

 

很特別的炸蔥,另外我最喜歡那支鴨腿了~~嫩阿!!無敵之好吃!!!!!真想一口氣二支都吞下去

第一吃的片鴨當然少不了麵皮了,加上清香的炸蔥跟特有的醬汁,味道與市面上一般餐廰吃到的不一樣

而且這可是手工麵皮加入了新鮮的三星蔥,跟外面吃到的稍有不同,面皮薄而華實~

這三種香氣再加上特有的甜面醬,真的是了不得啊!!

 

接下來的第二吃有二種選擇,我們選生菜鴨片絲

使用銀芽拌炒,清甜可口~肉質不會炒太過太乾

另外也可以包著生菜一起吃更增加了甜度

第三吃了在秋附最適合了,白菜燉鴨湯

他的高湯是用鴨骨熬燉而成,那白白的湯底,實在是香氣十足

這香純濃郁的口感,喝了想一喝再喝^ ^

好飽了喔~~~剩最後一道了

第四吃,鴨握壽司,用香脆的外皮和一點瘦肉包著甜甜的壽司飯更加入了起士

小小一口咬下,整個烤鴨的香氣都跑了出來,這道真的是別的地方沒有的喔

因為員工旅遊晚餐吃太飽,所以也沒肚子再點其他的菜了

下次來紅樓一定要再試試別的菜色

 

總結:我認為是一家很有品質的烤鴨~雖然我也有吃過這種現烤的,但是我情有獨衷紅樓

我很少去宜蘭,不過下次下次,我還是要吃~~~~~

 

 

dd35 店家資料: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式料理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電話:03-910-1011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1:00

 

若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讓我更有動力。

arrow
arrow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