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雲門天廈就好想走去見阿公阿媽!!

不過怕吵到他們應該還在睡午覺的吧

硬是轉向走去茵家找大寶貝他們

昨晚還遇見了大舅,居然被我嚇到ㄎ是做壞事餒怕什麼

今天阿媽就這麼剛好打電話來說叫我去一趟


趕快去找阿媽跟阿公的哇哈哈

阿媽叫我一起吃飯,我就是在等阿媽叫我一起吃飯

因為我想陪他們一起吃^^

阿公幫我到了肉鬆給我吃,阿媽又一直叫我吃魚吃菜的

我有吃飽飽,阿公阿媽你們不要這麼擔心我不會餓到的

這頓飯我吃的超級無敵開心的哈哈

不過阿媽他們又開始不給我洗碗了@@

怎麼什麼都不能碰啦~

阿媽、阿公我二十五歲了餒= = 

在這樣下去真的嫁不出去了啦



我好喜歡好愛我的阿公阿媽!!

你們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我會常來看你們的~^^

媽咪不要吃醋喔我當然也很愛你的啦哇哈哈

茵、珮我當然也不會少愛你們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